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直管试点县市民办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2-14 10:36 浏览数:1073

会议2

12月13日,省直管试点县市民办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12月13日,省直管试点县市民办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王建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14个市州、13个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体)局分管民办教育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省人民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推进省直管县市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四个文件,研究部署了民办普通高中、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审批管理权限下放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作,要求各市州、省直管试点县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人民政府决策,扎扎实实做好省直管试点县市民办教育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民办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说明了民办学校分类登记管理基本内涵,研判了我省当前民办教育发展形势,要求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务必把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上来,准确把握舆情,加强正面引导,确保教育稳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官方网站